分享
2017年11月27日08:29 东莞时间网

分享

“跑亚马 游东莞”

东莞时间网讯 “以前在东莞跑过越野赛,侧重感受了东莞美丽的自然风光,这次参与跑亚马活动,又接触到了东莞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体会到了大美东莞的另一面。”亚马官方配速员范得标对记者说,此次“跑亚马游东莞”的活动,从东莞丰富的旅游资源的角度,向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东莞的窗口,吸引更多游客来东莞旅游。

据悉,作为亚马的预热活动,亚马&莞马博览会在开幕3天前就已经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当天东莞旅游展台上“跑亚马游东莞”的标语格外吸引人,“东莞一日游免费送”的活动吸引了不少跑者,还有许多市民也来围观,到场即可领取小礼品,还有免费一天游。

据介绍,为充分利用“亚马”这一国际性赛事平台,宣传推广东莞城市形象,市旅游局组织了我市星级饭店、旅行社、A级景区等旅游企业参加本次的博览会。

“亚马”期间,为满足参赛选手和来莞游客自驾游、团队旅游等需求,吸引选手体验东莞旅游的魅力,市旅游局结合赛事特点和安排,针对不同的来莞群体策划了“跑亚马游东莞”系列活动,推出“亚马足迹”“近代开篇”“莞乡风情”“精彩东莞”4条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还提供了100个旅游名额,通过微信小游戏,让参赛选手抢注登记,参与游东莞活动,充分感受东莞美好的旅游资源,体验东莞旅游的优质服务,活动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跑者与市民热捧,吸引了近万人参与互动,掀起畅游大美东莞的旅游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