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电影市场却并没有变得寒冷,依然是好戏连台,进口片迎来年终的疯狂:超级英雄好戏连台,漫威的《雷神3:诸神黄昏》和DC的《正义联盟》展开正面PK,多部国产动作犯罪片《追捕》、《引爆者》等登陆银幕,迎来年终前的最后疯狂。
   榆林中影爱国者影院总经理纪锦田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11月,影城观影者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公司也在一步步加强影院的管理和服务设施,巨幕进入榆林市场以来受到市民的好评,同时也解决节假日高峰期一座难求的问题。雷神系列电影第三部11月3日登陆内地银幕以来,每天的观影人次屡屡增长。
  《雷神3:诸神黄昏》
  变形侠雄强势联手出击
   第三部中最大的反派是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饰),最要命的是,她一手捏碎了雷神的战锤,这也直接导致神域阿斯加德无法抵挡海拉的侵略。紧跟着,雷神逃亡到另外的星系,结果被人抓了当做角斗士,没有锤子的雷神,果然力量大幅度削减,当然还是比钢铁侠脱了盔甲好一点。抓住雷神的女人也不是一般人物,他是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雷神在这个新的星球会有一段奇妙的遭遇,最重要的,当然是遇见了曾经的战友、同为复仇者联盟成员的绿巨人浩克。
   值得一提的是,由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死神海拉,在影片中是雷神最强劲的对手,她也是漫威影业有史以来的头号女反派。
  《正义联盟》
  众多英雄聚集 保卫地球
   受对人性重新燃起的希望所驱使,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蝙蝠侠重燃了对人类的信心,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他们首度集结,力挽狂澜,拯救地球免遭灭顶之灾。
   “正义联盟”里聚集了DC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
  《追捕》
  黑与白 警与匪对决
   影片讲述公正不阿的国际律师杜丘(张涵予饰),意外卷入一宗凶杀案,遭人陷害的他明知犯险仍要拒捕并亲自查明真相,期间他获得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饰)等人的帮助,几次逃脱警方的全城追捕。具有多年查案经验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饰)怀疑凶杀案另有内情,在追捕杜丘的过程中,虽然一直不能完全相信他,但一警一匪竟也发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探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们卷入了更大的阴谋,而屡次帮杜丘逃亡的神秘女子真由美也另有隐情……到底真凶是否另有其人,凶案背后又是否隐藏着惊世大阴谋?
  《引爆者》
  孤胆英雄 自我救赎
   讲述了赵旭东(段奕宏饰),无辜被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化身孤胆英雄自我救赎的故事。矿难中幸存的炮工赵旭东,意外卷入了两个“煤老板”之间的暗战。煤矿一个爆炸死了四个人,自己还不报官,黑心老板还雇凶杀人,拼命掩盖罪证,导演常征的影像风格明显,借鉴了韩国的写实动作片,偏向灰色调的打斗与爆炸,一开篇就很刺激。这部电影似乎是第一部反映煤矿黑幕的大制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