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5:2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11月29日15时讯 通过查看《中国食物成分表》发现,红苹果、青苹果、黄苹果这三种苹果,在营养价值上除了胡萝卜素外,其他营养素成分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其实苹果对于人体的有益成分并不主要体现在胡萝卜素,所以对于“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什么品种、颜色的苹果都可以。

    当然,不同的苹果口感还是很不同的,不同年龄的人群可以选择不同的苹果。

    像咀嚼能力差的幼儿及老年人,可选口感软面的花牛、香蕉苹果,更利于消化吸收;疾病恢复期或胃肠功能很差的人,可把苹果蒸熟了吃或者和其他水果搭配做水果羹,也是不错的美味。苹果当中的果胶、膳食纤维对便秘和腹泻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正所谓“苹果生吃通便,熟吃止泻”;对于处在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可适当选择带些酸味的青苹果,和香蕉、胡萝卜等搭配,加点牛奶打成蔬果汁享用(冬天可先把牛奶热一下),促进牙齿和骨骼生长;电脑一族可以适当多选择有保护视力作用的黄苹果。

    当然了,我更建议大家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苹果轮换吃。而且,最好在吃苹果的同时搭配其他水果,做到水果的种类多样,以弥补苹果中缺乏的其他种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