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6:17 华龙网

分享

   在万州首届烤鱼节闭幕晚会上的竹琴表演。 通讯员 周志坚 摄

  华龙网11月29日16时08分讯(通讯员 应凤林 谭远康)重庆万州首届烤鱼节历时5天时间于昨晚在心连心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万州首届烤鱼节期间,全区557家餐饮店参与,营业额突破3300万元,拉动社会消费2.1亿元。

  万州首届烤鱼节由区商务局、区旅游局、区文化委主办,万州区餐饮协会、重庆三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恒森集团冠名,本着“绿色、健康、合作、共赢”的宗旨,通过美食+旅游+文化的叠加效应,站在城市营销的高度,推广万州餐饮名片,展示万州旅游美景,推介万州知名品牌,提升万州城市形象。

  在为期五天的节会中,先后开展了第二届万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万州名宴大赛、旅游推介会、旅游精品线媒体采风、恒森集团专场文艺汇演、诗仙太白主题晚会,“飞马花椒油”十佳“烤鱼王子、烤鱼仙子”评选活动,烤鱼文化艺术展暨书法家现场泼墨表演、摸鱼大赛等系列活动。

  品美食,看演出,赏书画,抽大奖,领红包……市民朋友们大饱口福眼福,玩得不亦乐乎。各烤鱼企业门店、各展示展销厅始终爆棚,整个心连心广场人潮涌动、人流如织,数十家媒体纷纷派出笔者,对本届烤鱼节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新闻报道。同时,网络大咖、网红们鼎力相助,积极推介推送,“万州烤鱼”红遍大江南北,“万州烤鱼”这张名片更加璀璨夺目,熠熠生辉。

  晚上6时许,心连心广场上人潮涌动。闭幕式上,不仅对名宴大赛获奖的7家企业进行了颁奖,还对万州区农家乐星级评定、“老字号”认定、名菜名小吃等评选进行了授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烤鱼节还举办了“飞马花椒油”杯十佳“烤鱼仙子、烤鱼王子”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基础条件及评委评选等综合评审,共评出10名烤鱼仙子、10名烤鱼王子,每人获得了1000元奖金。

   随着一段动感十足的歌曲串烧,闭幕式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万州餐饮企业纷纷拿出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等节目。999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带来了《999欢迎您》,小舅母子烤鱼带来了竹琴表演《情歌对唱烤鱼情》。紧接着,舞蹈《光荣花》、歌曲《天高地厚》《二十八式养生功》《新龙船调》、手语舞《感恩的心》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台,台下掌声不断。

  万州首届烤鱼节的举办,对挖掘、保护和弘扬地方民族特色文化,推进万州区地方品牌传承和发展,促进万州餐饮行业经营管理、服务水平上档升级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是创新万州会展经济形态、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的一次卓有成效的尝试。据统计,万州首届烤鱼节吸引了全区557家餐饮店参与、60余万人次消费,营业额突破3300万元,拉动社会消费2.1亿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