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8:59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皓月)11月29日,创新工场在北京总部举办“预见2018”投资趋势分享会,公布了创新工场调整后的投资策略。目前创新工场专注于投资早中期A-B轮阶段的项目,未来对于高潜力领域也将参与C轮以后的中后期投资。

  对于投资领域,创新工场方面表示,将继续关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消费升级、企业服务与升级、教育和文化娱乐。

  会上,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还就2018年中国教育领域的创投趋势做了分享。她认为,目前教育创业红利已来,而红利产生的驱动因素是中产阶级父母的焦虑,“焦虑孩子是否出国,焦虑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焦虑孩子未来的“体面”就业。”郎春晖表示,目前可获得的优质教育资源在供给和需求之间存在着巨大缺口,这也是创业者的机会所在。

  郎春晖认为,在政策红利上,2017年9月实施的民促法修正案解决了民办教育“经营性资产”问题,基础教育推动就近入学,中高考招生制度也迎来改革;资本红利方面,则表现在中国教育行业风投融资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超过了美国。

  了解更多创投领域详情,关注公众号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

编辑:戴玉玺 艾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