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2:3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9日12时讯 美国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低盐和健康饮食对早期高血压患者或轻微高血压患者的降压作用堪比药物。

    在这项研究中,低盐的标准是每天摄入不超过1茶匙盐,这也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建议的标准。这里的健康饮食指富含水果、蔬菜、粗粮、低脂或脱脂奶制品、鱼、禽、豆、种子、坚果的DASH饮食。DASH是“饮食途径阻止高血压”这一术语的英文简称。

    研究人员说,人们早就知道低盐和DASH饮食有预防高血压或阻止血压升高的作用,而他们的研究表明,两者相结合的作用更好。 研究报告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作者之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劳伦斯·阿佩尔说,他们观察到,低盐和DASH饮食结合对患严重高血压风险高的人所起的作用“即使没有处方药大,至少也一样大”。

    研究虽然揭示了低盐与DASH饮食结合的益处,但未涉及有心血管疾病史的人及接受药物治疗的糖尿病患者。(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