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06:0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9日15时讯 2017年已接近尾声,除了各种商家推出了岁末优惠活动,重庆市内多加银行也联合商家推出岁末感恩优惠回馈活动,市民可以抓住岁末利好货比三家省省省!

    岁末超级感恩惠,这些商家全部满20减8!!

    手机变身银行卡,工行银联云闪付带你实现买买买减减减的梦想!重客隆、贝尔麦莎、步步高、汉堡王、罗森满20减8元!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在重客隆重庆地区指定门店,使用银联手机信用卡闪付,可享满20元立减8元优惠。

    刷建行龙卡信用卡为全家奉上丰盛“年夜饭”

    2017年11月20日-12月20日期间,报名后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开头)、Visa卡(卡号4开头):

    ①单笔满1888元的指定消费交易达8笔及以上,有机会获赠价值888元“年夜饭”奖励一份。

    ②单笔满888元的指定消费交易达8笔及以上,有机会获赠价值588元“年夜饭”奖励一份。

    “年夜饭”奖励将以大众点评用餐代金券形式发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持卡人最多可获一份“年夜饭”奖励 。

    【跨年盛宴】年末出行季 光大暖心意 最高立减1000元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去哪儿旅游网后购买机票、火车票、酒店、度假类产品,并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有机会享受满2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30元;满500元减5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最高减200元的优惠活动。每位持卡人限每自然月一次优惠。该活动总名额不超过49.5万个,数量有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