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4:1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11月30日讯 虽然说护肤品防雾霾有过度营销的嫌疑,但是雾霾空气对肌肤的伤害却是实打实的,而选了正确的护肤品,虽然起不到从根源处对抗雾霾的作用,但至少可以帮助肌肤减少雾霾带来的伤害,这一点,我们还是有充足的理由相信的。

    PM2.5的直径大概只有毛孔的1/50左右,也就是说它可以钻到皮肤里去。这也是为什么雾霾天我们的皮肤容易出现红疹或者敏感的原因。

    但是我们每个人的皮肤生来是有层屏障的,能起到一点保护作用。这个屏障就是指角质层、皮脂膜什么的。所以雾霾天里,尽量不要过度去角质,刷酸神马的项目也应该暂停,至少要再次询问专业医生的意见。

    空气中的污染物会破坏肌肤表层的保护屏障,进而导致肌肤变得敏感,对外界的的抵御力降低。护肤品可以帮我们做到的,就是帮助我们保护和增强这层肌肤屏障。维他命E 是构成肌肤皮脂的关键成分,也是肌肤保护屏障的关键。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