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0:10 华龙网

分享

    广大女性朋友都知道紧身裤可以拉长腿型显苗条,也是搭配各种衣服的必备单品,但是过紧的裤子穿多了是对身体有危害的,还有可能成为你疾病的根源。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紧身裤穿多了到底会带来哪些危害?我们生活中又该如何穿裤子才能健康又好看呢?

    经常穿紧身裤有哪些危害

    1、影响血液循环

    由于缺少运动,血液循环不是很好,加上穿着紧身裤,对身体的束缚容易导致出现气血循环不通畅,导致出现手脚冰凉,身体麻木的现象。

    2、加重痛经

    月经期间有些女性会选择穿紧身裤,,这样可以防止泄露,可是,这样的结果虽然能够避免渗漏,但是却会严重的影响健康,因为紧身裤会压迫小腹,不利于血液循环,而痛经的女性也大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俗话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

    3、导致出现腿部肌肉松弛

    穿紧身裤是因为它能修饰腿部曲线,让腿部看起来更修长,其实,不知道常穿紧身裤其实会让下身的线条走形。因为紧身裤紧紧包裹住大腿、臀部及腹部核心肌肉,暂时取代了肌肉的功能,结果就会让肌肉越来越松弛。

    4、增加妇科炎症的风险

    女性的生理特征是尿道很短阴道也紧邻尿道,非常容易出现逆行感染,进而可能引起炎症。而紧身短裤都会紧贴外阴,非常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滞留在里面而导致各种炎症。

    5、容易导致阴部潮湿产生异味

    女性阴道经常分泌一种能杀灭病菌的酸性液体,外阴部经常处于潮湿状态。如果穿紧身裤,湿气不仅不容易散发,而且还增加出汗,使下身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冬季穿什么裤子好看又保暖

    1、皮裤

    冬天的外套大多比较厚实甚至有些臃肿,那么搭配一条修身皮裤当然是首选。专属于冬天的皮裤,为你打造上宽下窄的廓形,显瘦的同时,不透风的皮革面料为你御寒保暖。

    2、喇叭裤

    冬天的大衣或者皮草外套都显得过于沉闷或者“老气”,不妨搭配一条牛仔喇叭裤,为全身注入复古摩登的女人味,而且喇叭裤的裤型非常修饰腿型,给你一种曲线美。

    3、运动裤

    运动风盛行的当下,而各种外套混搭运动裤则是今年最常见的风格,而且运动裤的鲜艳色彩瞬间打破冬日里的沉闷感,为你带来年轻的味道。

    4、宽腿裤

    继阔腿裤之后,宽腿裤成为了凹造型的好利器。保留了阔腿裤宽松的裤腿,藏肉又显瘦,而更加飘逸的面料却打造了更强大的气场。作为冬季大衣的内搭再适合不过了。

    5、牛仔裤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牛仔裤,冬天更是发挥了它的作用。冬日的大衣沉闷低调,搭配一条牛仔裤来打破最适合不过了,整身造型多了几分随性洒脱的感觉。(华龙网整理)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