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5:3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11月30日15时讯 睡美容觉之前应该彻底清洁脸部的彩妆以及脏污,利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卸除脸上的彩妆,如果没有化妆,也需要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彻底清洁脸部,因为脸部皮肤经过白天灰尘、电脑辐射等脸上沾满了各种脏污,所以需要彻底清洁。

1、不要扎起长发

    不要以任何形式扎起长发,自然的就是最美的,这不但有利于头部血液循环,影响睡眠的深度,进而影响皮肤的质量。一把秀丽的长发加上一条质感轻柔的睡裙,总会令人浮想蹁跹,无论是侧影,还是背影(只要你不是熊猫样的身材)都将风姿绰约,美态动人。

2、不要用枕头

    女人其实不用枕头在床上睡觉,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有效减少皮肤松驰与细纹的产生,加之,我以为,假如一个女人习惯于在婚前自已睡时要垫枕头,婚后也一定要果断反对把个双人枕搬回家里放在床上,因为不用枕头睡不着也不怕,非枕不可的情况下,就枕老公的臂膀,钻到他怀里,枕着他的臂弯,感觉一定要比用枕头舒适得多。当然,还有不足以道的是,这更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与身体交流,肩膀宽厚,怀抱暖和,冬天暖洋洋。

3、不要穿袜子

    不要穿袜子,非凡是在冬天,很多女人喜欢穿着双棉袜子睡觉,非凡是比较冷的地方,其实穿袜子睡觉并不比不穿袜子睡觉要来得暖和,假如说暖和了,想怕也只是心里作用而已,因为洗完澡过一会上床钻被窝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哆嗦到天明,很多女人血气不足,本质都会畏冷,假如好命嫁个好老公,你可以让他先上床把被窝暖好了等你,不穿袜子与他磨擦,相信要比穿上袜子与他磨擦来得愉快。没有谁喜欢隔靴搔痒的。

4、不要化妆

    在床上切记不要带妆而睡,非凡行业的除外。因为化妆品对皮肤的影响是众人皆知的,长期以往,引起一系列问题,后果难以想象,但俺也相信再丑的女人上了脂粉后也必将容光焕发,轮廓鲜明的,但最好是不要通过脂粉让男人笑着上床,哭着下床,假如一觉醒来,男人发现身边的白雪公主变成恐龙,想怕以后你再上几斤脂粉,也难以填补你在他心中的阴影,影响最大的到头来还是自已,各位就掂量着轻重了。

1、美容觉前需用眼霜

    睡美容觉前应该用眼霜,在用眼霜钱可以先用浸泡过的插袋压在眼皮上10分钟,然后再在眼周涂抹眼霜,配合点压的方式按摩眼周肌肤,这样还能有效预防黑眼圈以及消除眼部疲劳。

2、美容觉前需彻底清洁脸部

    睡美容觉之前应该彻底清洁脸部的彩妆以及脏污,利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卸除脸上的彩妆,如果没有化妆,也需要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彻底清洁脸部,因为脸部皮肤经过白天灰尘、电脑辐射等脸上沾满了各种脏污,所以需要彻底清洁,皮肤才能不被毛孔堵塞、色素沉淀等问题的出现。

3、睡前可用热水泡脚

    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在脚趾、脚底、脚背反复的按摩,一方面可以舒缓疲劳,还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这些都是帮助睡美容觉的好方法。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