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在11月29日开幕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暨中国(广东)企业“走出去”论坛上,24家代表企业带来的一系列高端产品集中展示了“广货”的独特理念与优良品质。而当看到广阔伶仃洋海域上,港珠澳大桥一桥连接珠海、香港、澳门三地,来自海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的数十名记者再次被“广东制造”所震撼了。

  这场海丝盛会为参会者送上了多份缤纷大礼——不仅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广东的窗口,传达、讲述了友好互利、共同发展的“海丝精神”“海丝故事”。《中国(广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行动报告2017》的发布,更让不少企业对今后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

  “合作、传播与价值”是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着力打造有助于中国、广东企业走出去的对外合作、研讨对话及成果发布的国际交流传播平台,共同探讨合作与传播在海丝合作中的重要价值和作用,展示了“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聚焦政策、科技、贸易、金融、基建、民生等领域的国际合作,论坛设立了1个主论坛与3个平行分论坛,涵盖“中外媒体合作对话”“‘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塑贸易新格局”“生命科学研究助力健康丝绸之路”三大重要议题,来自学界及媒体的嘉宾深入探讨,展望了未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的美好前景。

  会场外同样精彩纷呈。“我们国家没有专门的充电桩,平时怎么充电?”在广东企业“走出去”成果展上,由广汽新能源开发的几款新能源汽车令不少外宾十分好奇;不远处,“亿航184”载人飞行器旁早已围满了“黑科技”爱好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