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0:3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2月1日10时讯 2017年11月29日晚上7时许,巴南双河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高速路执法队送来了一个老婆婆,说老婆婆一个人在高速路上行走,被执法人员发现,问她什么也说不清楚,只说自己住在巴县,要回家,所以执法队就近送到了双河口派出所,看能不能帮忙找到她的家人。

  老巴县(1995年撤县建区)范围太大了没办法找,民警问其家里人的信息和家的住址之类的老人家又说不清楚。民警见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忙将她带进了值班室,进值班室后老人家眼睛就一直盯着民警手里的炒饭。民警意识到老人可能没有吃饭,就赶紧去给她买了一份,老人吃了饭后,精神明显好多了,可还是说不清楚自己住在哪里。

  聊天中值班民警灵机一动,想到农村人都爱赶场,也许从这方面可以问出什么,便问她:“婆婆你平时赶场不,赶哪点呢?”老婆婆点点头说:“要,赶清溪。”清溪是属于麻柳嘴镇的。

  民警将老年人送到了麻柳嘴派出所,麻柳嘴派出民警立即在附近询问查找的时候,所幸派出所附近的居民正好有认识老人的,最后,民警将她送回了家中。

  警方提示:大家尽量避免老人单独出行,如果老人单独出行建议在老人身上放一张小卡片,上面写清楚姓名联系方式和地址等,以方便好心人或者民警帮忙找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