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1:5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11月14日读者来电:最近商洛市疾控中心和商州区疾控中心都办不了健康证,不知是什么原因?
   11月15日华商报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今年3月,国家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从4月1日起,取消或停征41项中央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其中包括预防性体检费。4月起,商洛市疾控中心、商州区疾控中心严格按照要求,对所有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和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免费办理健康证。
   市民反映的“办不了健康证”的问题,原因是人员调整,致使11月以来放射科无工作人员,健康证办理工作暂停。目前,商洛市疾控中心已招聘到一名工作人员,健康证办理工作已恢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