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8:39 东莞时间网

分享

■市文联一行到亦画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王金春 摄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廖杏子 通讯员 吴诗娴)11月29日,东莞市文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党组书记潘朝明的带领下,到岭南画院黄泽森美术工作室和亦画社走访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泽森、亦画社社长陈岳维的欢迎。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文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为迅速在全市文艺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工作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创作,从10月底至今,市文联相继召开了市文联党组(扩大)会议、文联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员专题学习会,并组成宣讲团分片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本次对岭南画院的走访是市文联首次对党外文艺界名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零距离座谈。在场的党外文艺界名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畅谈感想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潘朝明表示,广大艺术家,一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行创作,以爱党爱国、幸福生活、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等积极向上的题材为创作内容;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三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只有全身心地投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才能创作出人民群众认可的好作品;四要“三精三讲”,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五要在新的历史时代要有新的思想转变,艺术家们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留下美好的印记。积极参加活动,从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出发,不断拓展延伸。

党外艺术名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生活,脚踏实地,到人民中去、到生活中去,创造出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作品,为繁荣东莞的文化事业作贡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