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8:55 扬州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向家富)扬州市民再添休闲健身好去处!记者昨从园林部门了解到,今天扬州有33个公园开园,开园公园总面积约73万平方米;20个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今天开园的33个公园分别是:

    市建设局:蜀冈中西峰公园

    广陵区:小秦淮河上新桥东侧“口袋公园”、国庆路西侧彩衣街沿线“口袋公园”、水仓巷与埂子街交叉口东南角(渡江社区宣传站北)“口袋公园”、徐凝门路与南通路交叉口西北角“口袋公园”、皮市街东侧小芝麻巷与大芝麻巷之间“口袋公园”、曾公祠巷西侧(畅园)“口袋公园”、汪氏小苑北古井两侧“口袋公园”

    邗江区:明月湖公园、维扬经济开发区社区公园、汇鑫公园、蜀冈西路社区公园

    江都区:银河之春体育休闲公园、涵西体育公园、三友体育公园、民歌民乐体育休闲公园

    开发区:春江花园“口袋公园”、滨江花园“口袋公园”

    生态科技新城:韩万河公园先导区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奥园邻里公园

    宝应县:中沟河风光带(北河路-泰山路)、二里排河风光带(安宜北路-画川路)

    高邮市:支农河社区公园、高谢社区公园

    仪征市:扬子小游园、大码头公园、荷花塘公园、大蒲塘公园、万年村社区公园、永庆社区健身公园、秦庄大塘公园、大仪镇中心公园、陈集友好大糜公园

    今天,20个公园开工建设,分别是:

    广陵区:七里河公园、大水湾古城环道公园、文峰寺公园、荷塘月色公园、育婴巷“口袋公园”、泰州路与恩寺巷交叉口西北角“口袋公园”

    邗江区:市民广场公园、竹西公园开放式改造、文汇路与维扬路交叉口社区公园、扬州北高速出入口公园、龟塘涧公园、帽儿墩公园、杨柳青路西延北侧公园

    江都区:南水北调源头公园、水木南庭游园

    开发区:汽车公园(监庄二期)

    生态科技新城:廖家沟中央公园四期

    宝应县:东升路花庄小游园

    高邮市:腰庄河生态休闲公园

    仪征市:石桥河景观带

    据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公园体系建设以来,扬州共建成(提升)开放187个公园,其中综合公园20个、社区公园138个、“口袋公园”29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