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1:39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中,“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昨天(30日)正式完成验收,今天将正式交付用户单位。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潜水器总体性能优秀。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一致认为,潜水器总体性能优秀。

  中国工程院院士 钟掘:这个潜(水)器的功能,它的一些功能参数的水平和它在海试中间,它通过这么多的海试,28次下水的实验,所有这些都是国际上没有做到的。

  在验收会上,中国船级社给“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颁发了入级证书,未来“深海勇士”号将开展一系列科学考察活动,专家认为,这将大幅提升中国探索深海的能力与水平。

  中国科学院院士 汪品先:中国的海洋事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兴旺,中国的基础科学研究也从来没有这样的黄金时代 人类现在正在向深海进军,我的比喻十六世纪人类向平面上向海洋进军,开发海洋,二十一世纪是人类在垂向上往深处走,这个发展世界上刚刚开始,我们是有可能弯道超车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