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6:27 重庆时间

分享

2017年12月1日,重庆巴南民主新村一家餐馆内正值用餐高峰期,一睡衣女子怒气冲冲闯来进来,对着正在用餐的食客们大喊,大家不要吃了,这家吃的有毒,我家老人才吃了一口就不行了,已经报警。

睡衣女子略带哭腔,急切地吼叫道,店老板在哪里,厨师在哪里,我打电话你们不接,你们什么态度。不一会儿,一位男子从厨房走了出来,连忙说是自己放错了调料。女子更气愤了,怒吼说,这怎么可能是放错了调料,点的是鱼香肉丝,但却是苦的,闻起来还有刺鼻的味道。你敢不敢当着我的面吃下去。女子越说越激动,还拨通了手中的电话。

店内人头攒动,食客们面面相觑,被突如其来的这一幕惊呆了,有不少食客立即停下了手中的筷子,也有食客不以为然继续吃着,也有食客感觉好笑在议论着什么。

据当时正在店里用餐的小吴介绍,这位女子是因为点了一份外卖,但因为高峰期就餐人员太多,导致厨师放错了调料,又因为没有及时妥帖的处理好女子诉求,才发生了刚才的一幕。

 

此刻的店内食客才纷纷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有的人直接离开了餐馆。女子问你们要怎么解决,店内一男子说,赔你两份。女子拒绝,说你们必须带着去医院检查,承担相应责任。

由于还有事情要办,小吴吃完饭后,便离开了,虽然不清楚这件事最后怎么解决的,但是睡衣女子的话小吴是赞同的,他希望店主能将食客的用餐安全放到首位,不要大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