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近日,一批崭新的智能功能公交车站登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解决上述烦恼,为市民带来超级便利。昨日,记者在该区的香雪地铁站看到智能公交车站,它采用利落的线条设计,并“戴上”鲜艳的“红帽子”,方便乘车旅客寻找。

  市民很好奇眼前这块LCD电子触摸屏,上下划拨,信息瞬间呈现,不仅可以实时查询车辆实时位置、何时抵达,甚至还会“想方设法”为乘客打发时间,比如播报最新新闻,以及实现视障人员语音提示功能。

  这个公交站不仅自带wifi免费上网,而且提供了数据线,就像一个巨大的充电宝,可以随时充电!公交站的遮阳棚自带太能的电池板,站点平均供电量为35度/日,将为这个公交站提供能源,非常绿色环保。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