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09:13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 据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日下午,通州区领导干部大会在通州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房山区区委书记曾赞荣转任通州区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曾赞荣,1969年8月出生,曾任房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2016年2月任房山区委书记。

  原任通州区委书记的杨斌出生于1961年12月,曾任北京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副书记、主任,2014年11月任通州区委书记,近日已任北京市副市长。

  曾赞荣简历

  曾赞荣,男,1969年8月出生,汉族,湖南邵东人,研究生毕业,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198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

  曾任北京市宣武区规划局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市规划委宣武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宣武区政府副区长,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2.02 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4.12 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5年1月,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2016年2月,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

  2016年4月,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

  2017年12月,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

    相关:北京各区(县)书记、区(县)长名单+简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