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3日09:35 东莞时间网

分享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上午,莞城美术教育成果公益拍卖暨爱心助学活动在莞城美术馆举行,莞城8所小学共选送44组学生美术作品参加公益拍卖,最终筹得10.9万元善款,善款全数用于资助云南省昭通市的23个贫困学生。

此次活动由莞城教育办、莞城扶贫办、莞城美术馆主办,是“首届莞城美术教育成果展”的精彩延续。11月17日-12月1日,由莞城教育办和莞城美术馆联合策划举办的首届莞城美术教育成果展,展出了莞城8所小学2000多件美术特色教学成果,吸引了上万人次到馆观展。

在昨日的竞拍环节中,由莞城8所小学选送的44组精美美术作品陆续登场,作品包括绘本、水墨画、超轻粘土作品、小版画、莞草拼贴作品、纸艺作品、线描画、浮雕作品等。孩子们以赤诚之心献出的作品,每一件都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120位为爱而来的竞拍者,认真倾听孩子们介绍自己的作品和创作故事,遇到心仪的作品纷纷举牌,不吝献出爱心,其中,莞城步步高小学版画《绳韵》拍得了当天的最高价,以1.2万元的高价拍出,全场44组作品总共筹得10.91万元善款。

本次拍卖所得的善款由莞城教育办移交莞城扶贫办。莞城扶贫办将把善款全数捐赠给云南省昭通市龙头山镇龙井小学的23个孩子,作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费用,分批进行发放。拍卖结束后,首批善款23000元已经第一时间送到龙井小学。

据了解,龙井小学位于云南山区,是莞城对口帮扶的一所贫困学校,大部分学生的家庭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这23个特别困难的孩子,或双亲残疾,或父母亡故,面临着最基本的生活问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