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0:30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 美媒称,上周,诺贝尔奖得主和商业大亨纷纷对价格屡创新高并突破1.1万美元的数字货币比特币提出批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12月1日报道,其中最为严厉的批评来自诺贝尔奖得主约瑟夫·施蒂格利茨。他说比特币“应该被取缔”。

施蒂格利茨对彭博电视台记者说:“比特币之所以能够成功,完全是因为它具备规避监管的潜力。”他说:“它不具备任何对社会有用的功能。”

凭借对资产泡沫的研究荣获诺贝尔奖的罗伯特·席勒说,比特币之所以能够吸引一些投资者,是因为它给人一种“反政府、反监管的感觉”。

高盛公司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芬对彭博社记者说,比特币充当了“一种实施诈骗的工具”。

一些专家认为,比特币近几周的涨幅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更多大型投资者——比如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准备投资这种数字货币的预期的推动。

资料图(法新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