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6:48 人民交通网

分享

人民交通网讯 云返汽车全国百城百店布局迈向新高点——云返汽车第二十六家分店正式落地湖北武汉。经过几个月的紧密筹备,武汉云返汽车城于2017年12月3日迎来了盛大开业。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云返汽车全国各城市授权人及全国各级合伙人共赴武汉云返汽车城开业现场。

武汉是湖北省省域中心城市,拥有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综合实力优势明显。武汉云返汽车城是云返汽车在湖北布局的第二家汽车城,与此前开业的十堰云返汽车城携手共进,充分发挥武汉、十堰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开拓湖北市场,提高云返汽车在湖北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

开业典礼上,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发表了重要致辞,分享云返汽车的创新模式并分析了云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别于其他汽车销售企业的独特之处。陈凤女士指出,云返汽车是以消费分红为特色的汽车销售平台,以高技术为起点,创新互联网线上订车,线下提车模式,解决商家清库存,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同时云返汽车积极拥抱互联网和创新科技,致力于将消费分红的福利服务于广大云粉、商家、合伙人。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

武汉云返汽车城负责人尹春鸿先生对出席盛典的来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说道:“武汉云返汽车城开业后将秉持云返汽车一贯的优秀理念与文化,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大力推广云返汽车购车返还新模式深入武汉千家万户,为武汉汽车消费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开拓一个崭新的购车新天地”。东风A9大客户营销部负责人致辞表示,“东风厂家与云返汽车全国联手、深度合作必定为广大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武汉云返汽车城负责人尹春鸿先生)

(东风A9大客户营销部负责人)

武汉云返汽车城的盛大开业是所有云返汽车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它将一种创新的汽车销售商业模式和汽车消费模式带给武汉这座城市,整合商家资源,使之与周边经济环境、消费环境充分融合。未来,武汉云返汽车城将持续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惊喜,或由此掀开武汉汽车商业圈的全新篇章。

编辑:(责任:wh)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