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01:5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12月3日,魏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从11月27日起,安能快递咸宁东路店的老板失联,仓库大门紧锁,我们几名快递员的工资还没结清。”
   魏先生说:“我们拨打了安能快递上海总部的客服电话,对方回复要和本地网管联系。一开始,该网管结清了员工的部分工资,并告知可暂时用另一家快递公司的仓库继续接单、派送,但仅持续了2天,目前该网管的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老板的电话则一直关机。”
   随后,华商报记者尝试联系该网点的老板和网管,都未成功。
   3日上午10时许,魏先生再次来到网点,发现原本停放在网点门口的大卡车已开走。“说明有人回来过,但就是没人接员工的电话。11月27日前,网点仓库还有300余件尚未配送的货品。另外,还欠网点司机10月、11月的工资,3名快递员11月的工资等共计2万余元。目前,我们一个也联系不上,拖欠的工资谁来支付?”几名快递员很焦虑。
   记者致电安能快递上海总部官方客服,但一直处于未登录状态。又联系安能快递微信公众号的人工客服,对方回复:“会核实情况,根据内部流程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