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0:42 深圳政府在线

分享

  4日上午,第六届深圳先进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在市民中心拉开帷幕,会议为期4天。多位国际太赫兹领域顶级科学家聚首深圳,围绕太赫兹科学与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研讨交流。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我国著名太赫兹领域科学家、会议的创办人之一刘盛纲院士出席开幕活动。

  深圳先进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自2007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该领域顶级科学家提供研讨太赫兹科学技术未来发展的科学论坛。该会议国际委员均是K·J·Button奖(毫米波-红外线领域的国际最高奖)获得者,国内委员均是中科院或中国工程院院士,他们在太赫兹领域拥有杰出贡献和极高国际学术声望。在成功举办了五届之后,大会已经成为目前我国太赫兹研究水平最高的国际系列研讨会之一。

  以“太赫兹科学技术及应用”为主题的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会议聚焦当前太赫兹科学和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就太赫兹无线通信、太赫兹成像、太赫兹辐射源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在此基础上研讨太赫兹科学与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前景,以推动太赫兹事业向纵深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