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6:22 银川市政府网站

分享

    

  12月4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保卫蓝天提升园区”专项行动推进大会,决定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高质量、高标准地对园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对园区环境进行全面提升,以实现园区的“净化、绿化、美化”,为今后创建“生态开发区”奠定基础。

 

  本次环境综合整治将实施园区空地清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亮化三大工程,重点对园区未利用空地进行清理(包含直属公司名下未利用土地),统一进行垃圾清理、土地平整、临时绿化和区域围挡;对园区主要道路进行全面整治,包括对破损路面及人行道进行维修、道路指示牌等进行清洁、沿街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或规范;对园区入园企业内部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包括园区企业厂区、门口停车、企业围墙及企业标示、楼体广告字等,同时对企业厂区绿化建设提出具体实施要求;对园区部分道路乱停车等现象进行规范、对园区公共厕所进行提标改造;对主要道路重点节点绿化进行改造与提升,主要企业建筑物进行亮化美化。

 

  在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将主要对主干街道两侧私搭乱建的商亭、板房、塑料棚、围栏等各种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主干道路两侧的店外店、水果摊、饮食摊等一切形式的占道经营;对主干道路两侧门面房和临街的临时广告灯箱进行集中治理;加强园区主干道路沿线的卫生管理等。在企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要求企业生产的工业垃圾必须做到日产日清,将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完成厂区绿化美化工作,临街建筑物要拆墙透绿。对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在公共设施维护及管理工作中,已建成的水冲公厕、垃圾转运站要全部对外开放;对破损的公厕要及时维修,按公厕卫生标准进行清扫、清掏及定期消杀。此外,在绿化提升工程中,补齐公共绿地和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残缺不全的花草树木,并对西区一些重点道路节点绿化进行提升改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我天!番茄鸡蛋面居然能做得这么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