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20:33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陕西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栏目记者采访中,遭周至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殴打一事有新进展。今日(12月5日)晚间,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回应此事称,已对周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等在内的6人处以行政拘留。

  陕西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发文称,2015年11月19日,周至产妇喻娜娜在周至县人民医院生下一名男婴后,出现紧急状况,并最终不幸离世。家属认为产妇死亡事件中,周至县人民医院存在过错,并将其诉诸法院。2017年7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二审判决决定,认定周至县人民医院赔偿死者家属50余万元人民币,随后通过法院强制执行,家属拿到了这笔赔款,然而,当家属去医院打算取走产妇遗体安葬时,却被周至县人民医院告知要缴纳每日150元、总计10多万元的“停尸费”。

  文中称,4日下午,该栏目记者就此事对周至县人民医院进行采访时,在医院办公室内被十几人团团围住,并试图抢夺采访设备,“抢夺过程中有人率先殴打,随后十余人一起对记者进行拳打脚踢”。此后,上述人员在医院四楼办公室下往一楼保安室以及保安室内,两次对现场记者进行殴打。此后,现场记者被院方拘禁在医院太平间里,数十分钟后才放出,院方人员“又拿着两千元人民币强行塞给记者。这期间,多人持手机拍摄视频,并要求记者‘配合笑一下’,否则便是一顿毒打”。这一切结束后,对方返还了抢夺记者的随身物品。检查后发现,除手机及采访设备被人为破坏并删除素材,并且随身300元钱亦不翼而飞。此外,“采访车还遭到对方尾随,直至到达西宝高速武功收费站,对方才离开”。

  新京报记者据此联系周至县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承认存在殴打行为,并称警方已经介入。

  今日晚间,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这一事件称,2017年12月4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过程中,遭到相关工作人员的阻拦和殴打。接到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展开调查。截至12月5日下午6时,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已对涉案的6名人员行政拘留。

  这6名人员分别是:周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白某(男、37岁)、保卫科副科长王某(男、35岁)保安宋某(男、34岁)和金某(男、32岁)以及姬某(男、31岁)和太平间管理员辛某(男、64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证之中。

编辑:王中新 艾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