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7:34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12月5日,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云贤强调,各地、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着重抓好政策落实,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不断优化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政策环境,有效落实国家出台的政策措施,继续抓好省级层面相关政策建设,完善各地配套措施,引导金融资源有效流向小微企业。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单一、信息不对称、经营不规范等难题,完善多样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加强信息整合利用,建立健全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小微企业长期健康发展。要大力完善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协作,及时有效地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指导,畅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会上,广东韶钢松山、广东德豪润达电气分别与韶关工行、珠海交行就供应链小微企业融资合作项目在现场签订协议,将为供应链上游众多的小微企业供应商提供高效率、可持续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