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玩游戏导致手头拮据,延安一男子竟出“歪招”在朋友圈发布虚假消息,谎称可以代办驾驶证,先后有10人上当被骗近9万元。近日,志丹警方成功破获这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樊某。
   10月13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被人以代办驾驶证为由骗取金额达9万余元,社会影响极为恶劣。接警后,志丹县公安局要求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侦破该案。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辗转多地,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调查询问,以挖掘更多有用线索;另一组围绕犯罪嫌疑人的微信及其通讯方式等展开调查。经过近两个月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樊某。12月4日,专案组民警经过精心布控、迅速出击,在吴起县白豹镇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供述:2016年9月份,由于其玩游戏手头拮据,突发奇想就在自己微信群里发布自己有门路,只要交钱,可以保过驾驶证信息。消息发布当天就有人添加微信进行咨询,在其天花乱坠的吹嘘下,有人为了省事贪图便宜,不仅自己被骗还给亲戚朋友介绍这位“能人”办理驾驶证,结果10人共计被骗89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已被志丹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