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9:43 海口市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文明生态村创建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我省前一阶段文明生态村创建工作经验,全面推动文明生态村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力争用五年时间实现文明生态村创建全覆盖。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王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省第七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美好新海南的发展蓝图,明确提出用五年时间实现文明生态村创建全覆盖。连日来,省委书记刘赐贵深入海口市海垦街道滨濂社区、城西镇苍东村等地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带头,省直机关带头,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文明生态村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开创文明生态村创建新局面,确保如期实现省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以及三亚、琼海、文昌、乐东、琼中等市县相关负责人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12月5日下午赴海口市秀英区的美社村、美富村、冯塘村、冯塘绿园、施茶石斛种植基地,实地考察海口文明生态村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