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7:5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12月3日至6日,南宁地铁2号线(玉洞站—西津站)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经过严格评审,评审专家对本次评审会的会务组织、资料准备、专项验收及试运营准备等各项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南宁地铁2号线工程已建成,对照《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基本条件》(GBT 30013—2013),南宁地铁2号线工程具备了试运营基本条件。南宁地铁2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标志着2号线离开通试运营又近了一步。

  评审会期间,国内多名轨道交通专家,自治区、南宁市各有关部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国家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的有关要求开展评审工作,查验了地铁2号线全线站点、区间、车辆段、控制中心,检查了地铁2号线总体、土建、设备、运营资料准备情况,对地铁2号线各系统进行了系统检验测试,检查了地铁2号线相关试运营指标,并审阅了评审有关支持文件。评审全程严格按照预备会、开始会、汇报会、现场踏勘、分组讨论会、结束会、落实整改会的审查流程开展。

  此次评审工作也检查出了南宁地铁2号线存在的一些不足,自治区、市领导在结束会上明确要求,各有关市直部门和南宁轨道交通集团、2号线建设公司要高度重视,根据交通运输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南宁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评审会专家组意见,逐条对照,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并按要求上报整改完成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及有关单位将在此次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南宁地铁1号线的整体服务水平,做好2号线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南宁地铁2号线在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