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因工伤赔偿问题 爬上企业办公楼顶欲自杀

农民工因工伤赔偿问题 爬上企业办公楼顶欲自杀
2017年12月08日 02:52 华商网

  原标题:因工伤赔偿问题 农民工爬上企业楼顶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12月2日,一位农民工因工伤赔偿问题,爬上陇县一家企业办公楼顶欲轻生幸亏被一名消防战士拉回。

  12月2日11:24,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陇县中队接警称,宝鸡秦源煤业办公楼5楼有人跳楼。11:53,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轻生者站在楼顶,情绪极不稳定,很难接近进行沟通。指挥员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警戒和铺设救生气垫,另一组上楼顶对轻生者进行救援。

  据了解,轻生者是位农民工,因工伤赔偿问题与企业发生矛盾,故登上办公楼在楼顶边缘徘徊。楼下救生气垫铺好后,楼顶一名消防员系好安全绳从后方悄悄接近,12:23,救援人员一把将轻生者抱住,安全拉回。目前,事件后续处理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建利

农民工楼顶轻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