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助飞”智慧农业 大疆农业新品将于下周发布

无人机“助飞”智慧农业 大疆农业新品将于下周发布
2017年12月13日 19:13 看看新闻

目前,通过无人机进行农作物监测、农作物咨询、灌溉管理以及喷洒等农业领域作业已经越来越普遍。作为国内无人机产业佼佼者,大疆农业将于下周三(1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此次新品发布的宣传视频内容充满神秘感,以流线型线条为主,官方信息显示:此次发布的大疆新品,将用科技改变农人的工作效率,用智慧保障农业的生产安全。



此前,大疆农业已有多款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以MG-1S 农业植保机为例,集成大疆最新技术,全新的 A3 飞控和雷达感知系统为飞行可靠性保驾护航,水泵喷洒系统和流量传感器让植保作业更精准,配合全新 MG智能规划作业系统和大疆农业管理平台,可实现作业规划、飞行实时管理 和工作统计。MG-1S 不仅是一款高性能无人机,还可为农场主提供一整套智能便捷 的农业植保解决方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