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这名干部违纪被双开:多次与婚外女性同宿过夜

北京这名干部违纪被双开:多次与婚外女性同宿过夜
2017年12月14日 18:51 新京报作者:沙雪良

  原标题:海淀区图书馆原书记被采取留置措施后移送检方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雪良)今日,北京海淀区纪委通报该区首起采取留置措施后移送审查起诉的案件。

  赖某某原系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副调研员兼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海淀区纪委区监委给予开除党籍及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移送海淀区人民检察院。

  经海淀区纪委区监委调查,赖某某在审查期间对抗组织审查,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活动;多次与婚外女性同宿过夜,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据悉,今年以来,海淀区纪委区监委不断加大纪律审查的工作力度,截至11月底,共处置问题线索730件,同比增长84%;立案191件,同比增长14%;结案143件,同比增长34%;给予党纪处分115人,同比增长47.4%;政务处分21人,采取留置措施2人,通报曝光62人。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