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话剧《独自温暖》登陆国泰

贺岁话剧《独自温暖》登陆国泰
2017年12月16日 04:48 重庆日报

    演出现场。(重庆演艺集团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夏婧)16年前,一部叫《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电视剧火遍大街小巷,如今,剧中演员再次携手展现岁月的力量。12月15日,由知名演员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贺岁话剧《独自温暖》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剧中花甲老人丰富的内心世界给重庆观众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剧中,吕丽萍扮演的老妇人言辞犀利幽默,孙海英扮演的司机老楚,以及作为成功人士的儿子、叛逆的孙女,都有符合各自身份的幽默感。比如,儿子在埋怨母亲刻薄时对老太太说:“妈,您不能扮演鲁迅,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同时,还客串祥林嫂。”剧中耐人琢磨、引人发笑的金句频出,犀利幽默地讽刺了不少社会现象。

    在昨日的演出中,台下笑声、掌声不断。导演王延松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剧想传递给观众的就是:珍惜当下的拥有。”

    据悉,12月16日、17日,该剧还将在国泰艺术中心演出两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