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版先锋话剧《恋爱的犀牛》首演

中学生版先锋话剧《恋爱的犀牛》首演
2017年12月16日 04:48 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12月15日晚,由德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学生自导自演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在国瑞303艺术剧场开演。年轻演员们用真情实感对人性思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打动了现场观众。

    由著名导演孟京辉执导的《恋爱的犀牛》是中国著名先锋话剧,自1999年上演至今,已被改编成无数个版本。“相比专业演员,学生们的表演还比较稚嫩。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开阔学生的眼界,陶冶他们的情操,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这才是最重要的。”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德普外国语学校开设有话剧选修课,学生们已排练数个经典话剧节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