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任务

长寿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任务
2017年12月18日 16:26 华龙网

    华龙网12月18日16时23分讯(通讯员 何东山)12月10日,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长寿区人民医院积极投入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保障队由该院副院长游海波带领的38名医护人员组成。

    比赛当天,该院承担临时医院起终点及1个救护车急救点、第二个半程折返点的保障任务,同时派出5名副主任医师支援5个基层医院急救点的保障任务。医院先后共对45名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治疗,对1名运动员进行心电监护、测血压等治疗。

    该院医疗保障小组凭借完善的制度保障、精湛的技术支撑、完备的后勤支撑为本次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急救保障任务,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