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中青旅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

春节出境游,中青旅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
2017年12月19日 10:09 重庆时报

  记者 赵秋红 实习记者 谢丽

  春节小长假,正好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出门旅游。中青旅特别推出春节境外优质旅游线路,带你去国外感受不一样的中国新年!

  领略狂野美西  感受迷情双埃

  欣赏早樱花海

  去美国5大经典名城,全程精选酒店、体验暗夜星空,还能深入体验羚羊彩穴、科罗拉多大峡谷、布莱斯国家公园、17英里海湾4大狂野盛景。美国西海岸深度13天,带你领略狂野美西的自然盛宴和迥异风情!

  从成都出发,直飞埃塞俄比亚,带你欣赏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埃及考古博物馆,还超值赠送开罗金字塔声光秀、船游尼罗河、马车游卢克索,带你感受古埃及的昔日风华,体验双埃当地风情!

  东京塔是东京地标性建筑物,位于东京都港区芝公园,高 332.6 米。2月15日,东京、横滨、伊豆河6日游,东京塔、浅草寺、皇居外苑、银座……你都不会错过!还能去到全日本最早看到樱花的地方—伊豆河津,欣赏成片的早樱花海!

  乘坐澳洲35路有轨电车

  参观巴塞罗那旧港

  去大英博物馆鉴赏世界艺术

  澳大利亚、新西兰、墨尔本11日游, 普芬比利小火车、企鹅岛、梦幻世界……还能体验墨尔本古老有轨电车、去悉尼港游船、欣赏新西兰国粹毛利战舞表演,2月13日,重庆直飞墨尔本,带你去国外感受新春的快乐!

  这里是高迪的巴塞罗那、这里是堂吉诃德的马德里、这里是卡门的塞维利亚……2月12日,重庆直飞多哈,中途转机巴塞罗那,西班牙、葡萄牙12日游,给你一个浪漫的艺术之旅!

  英国、爱尔兰,两国13天,你将在旅程中观赏欧洲最高莫赫悬崖、踱步英伦乡野、畅游世界顶尖学府,还能参观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鉴赏世界艺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