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炎汝高速预计12月28日全线通车

炎汝高速预计12月28日全线通车
2017年12月26日 08:58 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总公司获悉,炎汝高速预计在12月28日全线通车,届时将与广东仁新高速公路一期完成对接,湖南将新增一条通往广东的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炎汝高速是武深高速在郴州的一段,起点为株洲炎陵县,经郴州桂东至汝城县,与广东省仁新高速公路相接,全程设有八面山、沙田、田庄、汝城南、井坡、九龙江6个收费站,桂东、汝城南2对服务区。除九龙江主线收费站外,其他5个收费站均于2013年12月底建成通车。九龙江收费站是炎汝高速通往广东的省界主线站,也是我省最南端的省际收费站。通车后,湖南车主走炎汝高速出湖南后,可转接仁新高速、韶赣高速、京港澳高速,实现全程高速前往广州等地。■记者 潘显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