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测绘局 用3年构建国家应急测绘保障体系

国家测绘局 用3年构建国家应急测绘保障体系
2017年12月27日 15:2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此外,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还发布,将通过3年时间统筹做好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项目的建设。

  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项目建成后,快速获取能力将明显提升,响应时间提高3至4倍、航空应急救援4小时抵达80%陆地及沿海区域、重大突发事件现场图像等4小时传送国务院应急平台。快速处理与分发服务能力也将大幅提高,可2小时提供应急分析指挥用图、12小时提供第一批现场应急测绘成果、7×24小时不间断提供在线应急测绘服务等。

测绘局测绘应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