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元旦假期免费观赏百件高水准插花作品

元旦假期免费观赏百件高水准插花作品
2017年12月29日 09:09 重庆时报网

  记者 李洁 李童彤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来自我市的花艺高手们用自己的一双巧手,为市民们准备了100件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等待你去观赏。昨天,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市园林行业协会获悉,重庆市第九届插花艺术展将从今天起至2018年1月1日,在九龙坡区石竹山公园免费展览。

  据了解,本次插花艺术展的每件作品都是围绕着“丰富百姓美好生活”的主题来展示,参展的选手中有很多都是我市、全国插花艺术展乃至国际插花赛,取得过佳绩的选手,他们的作品也代表了我市插花艺术的最高水平。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示的插画作品每一件的独具风格,造型新颖、优美生动、色彩搭配协调,以植物的根、茎、叶、花、果等为素材,经过巧思后赋予思想内涵。《镜头下的花漾生活》《蝶舞盛世》《茶色添香》等等,每件作品不仅花美,而且名字也美,组委会还对参展的一百件作品进行了评奖。

责任编辑:宋楠

艺术展插花作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