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道丹阿公路鸡西市滴道区至鸡冠区改扩建工程接受项目现场审查

国道丹阿公路鸡西市滴道区至鸡冠区改扩建工程接受项目现场审查
2017年12月29日 17:09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专家对国道丹阿公路滴道区至鸡冠区改扩建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审查。丹阿公路全称国道丹东至阿勒泰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规划的连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甘肃和新疆等6省区边境地区的重要通道,规划里程9300多公里。鸡西市滴道区至鸡冠区段是国道丹阿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有道路通过鸡西市主城区,通行能力差,交通事故多。本次审查的改扩建工程全长23.5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该项目的建设,将在打通国道丹阿公路“瓶颈”路段,打造我省沿边高等级公路走廊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强化鸡西市“一城三区”交通的有效联接,改善区域交通运输环境,对鸡西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可研编制单位正在按专家意见对项目可研报告进行优化和修改完善,鸡西市政府正在办理用地、选址等审批要件,力争早日完成可研报批工作。(采编:郭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