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司机驾照拿刚6天就被注销:驾照考试用了两年

女司机驾照拿刚6天就被注销:驾照考试用了两年
2018年01月14日 01:09 重庆时报网

  新疆乌鲁木齐市司机纪某近日因在实习期内驾驶临时牌照到期的车辆上路,驾驶证将被注销。

  9日,乌鲁木齐市中亚大道卫星路路口,还在实习期内的纪某因驾驶临时牌照到期的新车上路,被一次记满12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实习期内一次被记满12分,她的驾驶证将被注销。纪某得知处罚如此严重,后悔不已,她告诉交警:“我的驾照是1月3日才拿上的,这个驾照我考了两年,我正准备开车去落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伟警官介绍,驾驶员从取得驾驶证当日算起,一年内为实习期。根据我国道路交通相关法律规定,在实习期内一次被记满12分的人员,驾驶证将被注销。相关人员如有驾车需求,须再去驾校重新报考。

  乌鲁木齐交通部门提示,临时牌照应粘贴在挡风玻璃上的明显位置,并须在规定时间更换为正式牌照。另外,套牌假牌、挪用转借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违法行为都会一次记满12分。广大驾驶员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正确安装号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李伟新疆挪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