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常德镇长儿子打死人后私了?当地官方回应

湖南常德镇长儿子打死人后私了?当地官方回应
2018年01月22日 13:18 新京报作者:卢通

  原标题:湖南常德通报:网传“临澧四中学生打死人事件”系谣言 正追查造谣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今天(1月22日),湖南省常德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近日网络流传的“常德市临澧县四中学生打死人事件”系谣言,当地相关部门正对造谣者进行追查。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临澧县四中学生打死人事件”调查出结果,“五个学生参与打人,其中一个是太伏镇镇长儿子,政府和学校要求私了,一家出二十万,但死者家不答应”。信息称,死者生前曾遭遇校霸欺凌,并称事发学校校园安全堪忧。该条信息在常德市临澧县当地传播,引发关注。

  湖南省常德市委宣传部通报称,1月21日,常德临澧县网宣办经过调查后核实,上述网传信息属谣言,系2017年4月1日四川省泸州市太伏中学一男生非正常死亡事件谣言炒作的升级翻版。目前,临澧县网监部门正对造谣者进行追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