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温暖回乡之旅:安徽阜阳政府大巴开进高校接大学生回家

最温暖回乡之旅:安徽阜阳政府大巴开进高校接大学生回家
2018年01月23日 09:11 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合肥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今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阜阳市委、市政府2018年“接您回家”活动子活动——赴省城(合肥)高校开展系列招聘暨接毕业季阜阳籍大学生回家活动在安徽农业大学广场正式启动。

    上午6时50分左右,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到位,引导学生,维护秩序,讲解规范。8时30分左右,满载学生的大巴在安徽农业大学广场缓缓开动,和另外一个出发点的大巴汇合,一齐向阜阳进发。

    “本来我想坐客运大巴回家,接到活动通知后,我立刻报名,同学们都羡慕不已。统一大巴保证了我们的出行安全,减轻了我们在学期末的经济负担,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安徽农业大学2017级农学专业的李晓芳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5辆大巴接约200名阜阳籍大学生回家,车辆开动后,阜阳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组织的青年“微宣讲员”和青年志愿者将在车厢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阜阳五大专项行动成果宣讲活动。

    青年“微宣讲员”路政告诉记者:“我们十位宣讲员将用快板书、集唱、诗歌等形式进行宣讲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宣讲趣味性、互动性,让学生们返乡路上不寂寞!”

    据悉,2018年春节期间,阜阳市将持续开展“接您回家”活动,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青春集结号”“就业在家乡”“创业造未来”等系列主题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