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垫江县大石乡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摸底工作

垫江县大石乡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摸底工作
2018年01月23日 18:33 华龙网

    华龙网1月23日18时30分讯(通讯员 周邻)为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温暖过节。近日,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摸底工作。

乡干部、村干部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燕家摸排情况。通讯员 周邻 摄

     高度重视

    该乡要求驻村干部和各村(居)四职干部要进组入户,认真做好节前困难群众救助摸底工作,严格按照摸底、评议、公示三个环节,为即将开展的春节困难家庭慰问活动做好准备。

     突出重点

    大石乡重点对患大病、残疾人、孤寡老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家庭等进行摸排,把困难群体情况摸清、摸透、摸准。

     严格纪律

    该乡还要求摸底人员在摸排中要如实做好困难状况登记,不能优亲厚友、虚报谎报、提供不真实信息,切实把最迫切需要救助的群众摸排上报上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需要救助的对象户身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