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南首家无人超市暂停营业 公司:等升级人脸识别后再开业

西南首家无人超市暂停营业 公司:等升级人脸识别后再开业
2018年01月28日 10:08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8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去年9月3日,西南首家无人超市“GOGO无人超市”出现在武侯区大悦城,一经亮相,便引发市民的围观,媒体纷纷报道。然而,4个多月后,有市民却发现,“GOGO无人超市”已暂停营业,同属一家公司的无人货架项目“GOGO小超”也宣告停业。与此同时,该公司曝出拖欠员工工资的消息。

对此,运营“GOGO无人超市”、“GOGO小超”的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无人超市项目只是暂停,等升级人脸识别后再开业,无人货架项目“GOGO小超”因公司扩张速度过快,选点失误,已于去年11月停运,“但这并不代表无人零售行业有问题,我们仍对此项目抱有信心。”

至于网上曝出的拖欠员工工资一事,这名负责人回复称,此事属实,但拖欠的是“GOGO小超”项目员工工资,并非“GOGO无人超市”项目员工工资,目前,公司正在加快清算,争取尽快将工资补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