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使用新买冰箱需放置数小时

使用新买冰箱需放置数小时
2018年01月29日 15:33 华龙网

    华龙网1月29日14时讯 当新买的冰箱送到家后,工作人员都会提醒先放置一段时间后才能开启,不少人都不知道这为什么。其实这是是因为冰箱制冷系统的压缩机运行时是需要润滑剂的保护,一般情况下生产厂家都会在制冷系统内放入一定量的润滑油,并密封在里面。而在冰箱运送途中,产生的颠簸会使润滑油流入换热器的盘管中间。

    当遇到颠簸严重就会出现倾斜,这样润滑油可能流入压缩机的气缸内。运送到户后立即使用,管道中的润滑油就会阻碍制冷剂流动,同时也会影响到压缩机的正常工作。

    严重的后果会造成润滑油击打气缸,使得冰箱的运转瘫痪。因此,放置好冰箱后,请先等待2到3个小时,目的是让润滑油完全的沉淀。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