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洗衣机不用时要断水断电

洗衣机不用时要断水断电
2018年01月29日 15:26 华龙网

    华龙网1月29日14时讯 在家庭使用全自动洗衣机时,必须打开水龙头,使洗衣机在执行设定的程序中自来水必须自动加补进水,洗衣机在工作中不可能断电,但使用完后必须断水断电。

  现代化的推进很多给水设备大多采用高压给水设备,家庭的自来水管路,水龙头在多年的使用中进行老化,很有可能产生泄露,造成漏水事故。

  现代化的家用电器设备大多是全自动的,全自动洗衣机是家庭中的一种,电视机有遥控器,但只能控制电视机的控制电路,不能完全达到断电,其中电源必须供给电视机的遥控接收部分,但要长期不用就必须断电,洗衣机不会有电视机使用的频率高,使用后不断电不仅浪费资源,还会产生不安全隐患。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