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找老板讨薪未果砸路边车泄愤 被行政拘留10日

男子找老板讨薪未果砸路边车泄愤 被行政拘留10日
2018年01月30日 02:03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刘建设)咸阳一男子找老板讨薪未果,一时情绪失落无处发泄,于是,他将老板店里的玻璃和别人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当成了自己的发泄对象……

  “有人砸车呢……”1月24日中午,咸阳市民郭先生路过咸阳彩虹一路时,发现附近的彩虹美食广场内,有一名年轻小伙正在用铁链疯狂打砸车窗玻璃,“他好像很生气,嘴里还念叨着谁欠他钱。”郭先生说,他正准备报警,突然赶来了两三名民警将小伙子带走了。

  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获悉,24日12时许,该局治安巡警大队民警在彩虹一路执勤时,发现彩虹美食广场内一男子正在用铁链疯狂打砸车窗玻璃,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其带回。经调查,该男子张某某,33岁,原在附近一家餐馆打工,当天上午找餐馆老板结算拖欠工资时,发现店门关闭。由于其已经多次讨薪无果了,心生怨气的他一气之下便用随身携带的铁链打碎了店里的玻璃。路过附近停车场和路边时,又顺手砸碎了停放的3辆车的玻璃。

  目前,张某某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已被彩虹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