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重庆春晚完成录制 田亮叶一茜回家拜年!

2018年重庆春晚完成录制 田亮叶一茜回家拜年!
2018年02月01日 07:09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随着《新年好》欢快热闹的旋律,2018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1月31日)在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的现场录制拉开帷幕。今年的晚会丰富多彩,将“真情与激情”作为情感基调,充分展现重庆这座城的性格。此外,今年的重庆春晚会以“颜艺王牌”作为一大看点。整个“SNH48 GROUP”: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五团会首次大合体。而备受大家喜欢的重庆籍明星田亮也和他的妻子叶一茜一起登台献唱。2018年重庆春晚将在2月13日19:35,在重庆卫视播出。

  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在去年的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上,BEJ48的小姐姐们曾刮起了一股青春旋风。而今年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少女组合可是来了一波又一波,整个“SNH48 GROUP”: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五团会首次聚集在重庆,轮番上演精彩节目。其中,开场歌舞就是GNZ48的几位成员带来的《新年好》,一下就把现场气氛炒热。除了少女团体,这次春晚还放眼全媒体,邀请了时下一些平台上热门的歌手,像“校长张驰”,就是目前网络人气爆棚的歌手,他演唱的《带你去旅行》刷遍朋友圈,昨晚他为山城观众演唱了重庆版《带你去旅行》。

  此外,新生代歌手徐峰柏、王者荣耀开屏曲《王者同行》演唱者陈牧耶、《中国梦之声》一场成名的杨啟、李予溪,以及在《中国好声音》成为那英学员的重庆崽儿张目都在晚会上亮嗓。

  创新手段弘扬传统文化

  据晚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晚会有一个重要部分就是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重庆地域文化特色。因此,在节目安排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像歌曲联唱“我爱祖国”“我爱重庆”,通过美妙的歌声来展现传统文化和重庆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的霍尊这次特意给重庆观众带来了他的拿手曲目《卷珠帘》。另外,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三度梅花奖得主、重庆市文联主席沈铁梅也现场表演了非常特别的一首《峨眉山月歌》。

  去年重庆春晚上分会场的设置今年也得到了延续。黔江区被打造为2018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的唯一分会场。大家将跟着镜头走进芭拉胡景区、爱莉丝庄园等地。土家十三寨也会在晚会中现身。

  重庆籍明星回家过年送祝福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发现,今年的重庆春晚上还有一位重庆媳妇和重庆女婿会和各自的家庭一起,在晚会上给大家拜年。他们分别是田亮、叶一茜夫妇和吕一、钱泳辰夫妇。

  吕一和钱泳辰率先登场,为大家献唱了一曲《凉凉》。事实上算上今年春晚,吕一已经参加了10届重庆春晚了,第一次是在1992年,那时候吕一才8岁。两口子不但在现场大秀恩爱,还特意从上海带了特产现场派给观众,相当受欢迎。

  大家熟悉的田亮和叶一茜压轴出场连唱两首歌,掀起了晚会高潮。回到家乡的田亮感到格外亲切,一时兴起舞台上还演起了“火巴耳朵”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重庆春晚拜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